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大里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豐原童顏針下巴塑形

臺中潭子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少女針頰凹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Ellanse洢蓮絲豐額推薦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使用感受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彰化少女針多久出效果

畢淑敏:翡翠菩提  在南亞某國王宮,供著一塊美麗的翡翠菩提葉。它晶瑩剔透,翠綠欲滴,沒有絲毫雜質。最為奇特的是,在這塊菩提葉中,可見到清晰的脈絡,絲絲縷縷滲透葉心,與真葉毫無二致。陰天時,若把它掛在御花園的樹上,任你火眼金睛,也找不到翡翠的蹤影。不過別急,只要太陽一閃,你就立刻能發現它。它傾瀉出的瑩瑩碧光,把樹蔭全部染綠。  翡翠菩提有一段故事。  一戶貧苦山民,靠種菠蘿為生。父親對兒子莫罕說,祖上趕過馬幫,到北方販賣雜貨。一次返程的時候,因為馬背兩邊的分量不均,老祖爺就隨手揀了一塊石頭,壓在馱簍的一邊。回來后,有人識貨,說那石頭原是一塊翡翠,賣了個好價錢,祖爺才娶了祖奶,有了咱這一支人。  莫罕說,我要到北方去尋翡翠。  老父說,多少人都去找過翡翠。空手而歸算好的,數不清的人死在了路上。  莫罕說,找不到翡翠,我不回來見您。  莫罕攀過無數大山,趟過無數紅水河,終于找到了一座山。山主說,山洞里可能藏有翡翠,你給我挖礦石,干得好,年底我付給你一塊礦石做工錢。  莫罕說,礦石就是翡翠嗎?  山主說,小伙子,那就看你的運氣了。礦石被一層砂皮包著,誰也不知道里面藏的是什么,挖翡翠是要賭的。挖寶的人擠破了頭,如果不干,你就滾下山吧。  莫罕留了下來。礦洞窄得像個蛇窟,工作艱辛危險。到了年底,山主說,我說話算話,你揀一塊礦石吧。  莫罕挑了一塊鵝蛋大小的礦石。他本想揣著礦石回家,但若萬里迢迢趕回去,把礦石一打開,里面是普通的石頭,老父該多失望啊!他就留了下來,一年后又得到了一塊礦石。  礦石中含有翡翠的機會,也許只有萬分之一。莫罕害怕無功而返,埋頭干了16年。  他決定回家。礦石裝進麻袋,沉甸甸的,如同金子。  山主說,你這樣走遠路,太不方便了吧,我幫你把礦石解開。是石頭,你就扔掉;是翡翠,你就揣走。  莫罕答應了。  山主將礦石一塊塊解開。第一塊是石頭,第二塊是石頭,第三塊還是石頭……一直解了14塊,滿地碎石。  山主說,你手氣太糟了。最后這兩塊礦石,算你賣給我好了。一塊石頭的錢,夠你路上的盤纏。還有一塊石頭的錢,夠你回家蓋一間草房。  莫罕說,老爺,謝謝你的好意。但是,我只賣一塊礦石。剩下的那一塊,我要帶回家,讓我的老父看一看。  山主給了莫罕一塊石頭的錢,然后把莫罕退回來的那塊礦石解開。隨著工具的響聲和砂皮的脫落,一塊藍綠如潭水的蛋型翡翠顯現在大伙面前。  莫罕在眾人的驚嘆和惋惜聲中,頭也不回地上了路。集市上,他看到一條巨大的蜥蜴,被人耍著叫賣。他問,為什么不放它回竹林?  那人說,你買了,就能把它放回竹林。如果你不愿放走它,也可以用它的肉熬湯。  莫罕看到綠色的蜥蜴眼里哀怨的神色,動了惻隱之心,把僅有的盤纏掏出來,買下了巨蜥。到了竹林,他把巨蜥放生了,自己吃野果回家。沒想到巨蜥不肯遠離,總是伴在他身邊,夜里繞他而眠,保護著他不受猛獸的襲擾。巨蜥看起來笨重,其實在叢林和山地爬行得很快,簡直是草上飛。  莫罕回到家,父親已經垂垂老矣。爸爸,我帶來一塊可能是翡翠的石頭,和當年我們的老祖爺一樣。明天,當著鄉親們把它解開吧。如果是翡翠,全村的人都有一份。莫罕說。  孩子,你回來了,這比什么翡翠都好啊。父親摸著礦石說。  第二天,鄉親們預備好象腳鼓,一旦翡翠現身,就敲鼓慶賀。沒想到,萬事俱備,礦石卻突然找不到了。于是有人說,什么礦石啊,出外鬼混了十幾年,做夢吧!老父不停地解釋:我看到了那塊石頭。可是沒人信他的話。  莫罕想了很久,好像找到了答案,可是他什么也不說。  由于長年勞苦跋涉,莫罕病了。他為了彌補自己不在家時對老父的歉疚,加倍干活。他的病越來越重。有人說,把巨蜥斬了熬湯吧,大補元氣。莫罕說什么也不肯。  莫罕臨死前對老父說,(www.lz13.cn)求您一定善待巨蜥。如果它不肯走,那就等它壽終,才可把它剖開,埋在我的身邊。  莫罕逝后,巨蜥不吃不喝,守候在莫罕的墳墓旁,幾年以后,干瘦得如同一卷柴火,在一個夜晚悄然死去。  老父把巨蜥剖開,在它的肚腹里看到了一塊碩大的翡翠。由于體液的腐蝕,礦石砂皮已完全剝落,露出了晶瑩無瑕的質地。腸胃的蠕動,把翡翠切割成了菩提葉子的吉祥形狀。巨蜥最后絕食絕水,干枯的內臟緊緊包裹著翡翠,鐫刻下精巧的紋路,如同菩提的葉脈。  后來,國王得知了這件奇事,給了山人很多糧食和布匹,換走了莫罕老父的珍寶。  從此,寨子里的人都遷到城里了,只有一個孤獨的老人,伴著一座大的墳墓和一座小的墳墓,在菠蘿地里恒久地守望著。  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:接納自卑,感悟幸福 畢淑敏的經典語錄 畢淑敏:300萬億分之一的概率分頁:123

你什么都沒有,憑什么要求歲月靜好?  看了太多的雞湯軟文寫著:  黑發及腰的女孩,小辮絡腮的癡漢  浪跡天涯的故人,人跡稀少的客棧  叫做歲月靜好  可你是否明白  若沒有歲月,你怎能靜好?  若不努力生活,你怎會有不悔的歲月?  我有一個朋友A。  大學時我們一塊去聽講座,提問環節被抽中提問的人有機會獲得特別棒的獎品。  主持人話音剛落,就有一大片手高高舉起,只有她舉著手“唰”地一下就站了起來。  讓人始料未及,但主持人笑著點點頭,場務立刻遞來了話筒,她利落地提問,也順利地拿到了禮品。  講座結束后我問她為什么,她說:因為我知道不會有人站起來,我如果這樣做,機會就會是我的。  我還有一個朋友B。  朋友圈里的她常常曬著最唯美的照片:穿著寬松的長裙,坐在自己開的客棧喝著咖啡看看老書,文藝清新、歲月靜好、與世無爭。  有一天,許久不聯系的B突然跟我借錢,一開口大數目還挺大的。  我和她一樣,不過是剛畢業了一兩年,哪能突然拿出這么多錢。問起她怎么了,她又遮遮掩掩起來。  過了一會兒,她終于承認,開的客棧已經欠了不少錢,而客棧始終冷冷清清、入不敷出。  我罵她傻,一直虧本的生意也做。混不下去了隨時可以回來,我們幫她一起找份工作,好好攢筆錢。這在現在的社會里也不算難,做點兼職、投投稿什么的,三五年也夠了。  那時候再去過打馬天涯的生活也不遲。  “不太好吧,”她在電話里底氣不足,“職場里太多勾心斗角了,我不是很喜歡。”  我告訴她,職場并沒有那么不堪,而且這就是生活的本來面目啊,總歸要面對的。  但她一直強調自己想要不爭不搶,想要慢悠悠煮開的咖啡和慵懶的白貓。一說到借了錢之后如果生意還是不好,那要怎么辦。她卻仍是支支吾吾。  我們說了很久,也沒個結論。  后來掛了電話,再打開朋友圈,恰好看見A曬出了自己獲得的微軟金牌員工獎。對啊,她是工科女,畢業之后就進了微軟。  她被送去美國培訓,在白宮附近散步,在紀念碑的長椅上吹風發呆;她經常學一些料理烹飪,逛街花自己的錢買自己喜歡的衣服,和男朋友還有同事打打羽毛球。  想起大一的她,從河南的小地方來,穿著我們都愛買屌絲氣質爆棚的淘寶同款,但帶著一臉樂觀的笑容,坐在階梯上背六級單詞。  她偶爾也在朋友圈里曬圖,寫一些清新的文字,可我能看到,那是一個鮮活的、朝氣的、努力生活的女孩。  我得承認,我更認可A的這種歲月靜好。  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,那些在朋友圈里瘋狂轉發的雞湯文強調著女孩子“這一生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”、“一定要去一次西藏或云南”,說著“所有的財富、權力都是過眼云煙”,要做就做一個“歲月靜好、與世無爭”的人。  這些文章毒害了一大批類似B這樣的女孩子,讓她們誤以為歲月靜好就是這么簡單。  可是這樣的歲月靜好,只不過是一個假冒偽劣的粗糙產品。  你的“歲月靜好”,沒有歲月。  你才多大呢?二十幾歲,沒有在職場里大展拳腳,沒有為夢想一意孤行,沒有看過、品過生活的艱辛。你的歲月薄得像一張紙。  你卻說自己知道工作,了解夢想,熟稔生活,非要用鉛般重的筆在薄薄的歲月上刻寫,非要把這層本就脆弱的紙寫得千瘡百孔、慘不忍睹,還得強顏歡笑說自己很好。  你還沒有登過山,為什么就說山上一片頹涼,為什么就說山頂毫無風光。  你的“歲月靜好”,更沒有靜好。  你剛剛大學畢業,家中的父母希冀著你的騰飛,而你卻說想要與世無爭,二老的失望能否讓你繼續“靜好”;  你或許遇到了你的意中人,你的意中人或許也不過是初入社會,他一個人能否承擔起兩個人的生活,而你又能否“靜好”地看他辛勞;  又也許你孤身一人,家境尋常,不爭不搶的生活也讓你有吃有喝,不過是看一場話劇、聽一場演唱會或是一件心儀的衣服就會讓你反復規劃起支出,拮據的生活能否讓你依舊“靜好”。  你看到了,現在“文青”成了一個貶義詞,這讓人心酸,卻也無奈。  因為從前的文青是在形容一批多么美好的人,張愛玲、席慕容、楊麗萍……每個女子都經歷了無數起起落落,閱盡滄桑,將畢生的閱歷化作筆尖的故事,在努力成為自己之后歲月靜好,讓人敬佩。  這樣的文青和歲月靜好不應該被批評。  但當人們把文青當作標簽,當作棉麻衣物,你穿上就以為成了文青;把歲月靜好當作一大堆小清新的照片,po一批磨皮后的美圖就以為歲月真的靜好了。  這才是一場騙局,只是逃避了真正的生活。  回憶起那個勇敢爭奪自己心儀事物的A,我想她更會明白什么才是歲月靜好。  她很清楚自己的目標,并一直在為之努力。  在這過程中,她認清了誰才是真正對自己好的人,而誰又是人前人后各耍一套的小人。  她奔波在各大小區中看過房比過價,也曾與男朋友窩在小小的出租屋里一同煮著蘿卜白菜火鍋。  她有帶著父母在自己所在的城市里參觀游覽,也曾在冷風中忍著眼淚笑著對電話那頭說自己過得很好。  她從一個青澀的學生,變成了一個成熟的社會人,她是一個體貼的女兒,也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伴侶。  她嘗試過、奮斗著、努力跑,所以她看過了好多不同的風景、品過了好多不同的滋味。  我說,她和我們一般大,可是她有“歲月”。  在那段剛剛畢業的艱辛日子里,她卻總是能在節日時依舊開心地給我們打電話問好。一起去異鄉坐著火車硬座,一天只吃一盒泡面時,她一邊哧溜哧溜地吃,一邊感動地說著這次的調味料特別足。  而現在,她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,身家仿佛與我們越差越大,卻依舊會在深夜里陪我們一起吃路邊的燒烤,依舊會在六月份回到母校時感慨不已,依舊不介意徒步走一公里的路程聊聊天。  在月光下,她毫無怨言的臉恬靜、美麗,在積淀的成熟中依舊保持著一份天真、單純。  這樣的她,讓我真心覺得如此“靜好”。  年輕的你啊,請仔細想一想,你喜歡的那個歲月靜好,是否只是表面的光鮮亮麗?你是否只是在掩蓋你身上的軟弱和懶惰?  如果不是,那么恭喜你,你能夠在二十歲的年紀體驗四十歲的智慧和生活,這多么難得。  但如果是,而你為了維持它,或許比去爭去搶還要艱辛,更獲得不了你想要的沉靜和智慧。又或許,你這么羨慕和熱愛歲月靜好,只是為了逃避真正的生活。  那我不會恭喜你,更不會羨慕你,因為我已經看到十年后二十年后的你,已經在庸庸碌碌里迷失方向一無所成。再也學不會直面生活。  其實啊,你要經歷了沉浮、學會了生活,才知道在歲月的滋味;你要頂得住壓力、養得起自己,才知道在歲月里如何靜好;你還得在磨礪中不忘初心,才能在歲月里一直靜好。  別再聽信雞湯,別再軟弱懶惰,要知道,連生活本身都不敢面對的人,那不叫歲月靜好,那叫不負責任。 大學畢業生,你憑什么一畢業就可以拿到年薪10萬+? 多問憑什么,少問為什么 不奮斗,憑什么過上舒服生活分頁:123

杏林子:花  陽臺上海棠開了一整排,密密麻麻,像一堵粉墻。媽媽說了一大堆名字,什麼四季海棠、秋海棠、荷葉海棠、十字軍海棠......總有十幾種吧!知道我這顆像是粘滿漿糊的腦袋,從來也分不清誰是誰。  我們都戲稱這是媽媽的花兒子、花女兒,寶貝的很。連霍昆都知道,奶奶的花是不能碰的。  不明白媽媽何以這樣喜愛海棠,是否還包含了什麼特別的情愫?我始終不敢問,怕問出一些什麼。  這一排粉紅色的花墻中,獨有一盆紫色的非洲堇,小民愛若瑰寶(她有一本書的封面就是它),媽媽曾分植兩盆給她,但因為他們家陽臺西曬,可憐她像陶侃搬磚似的,每天把這花寶貝搬出搬進,還是越養越瘦。有人說給非洲堇澆水時,不能灑在葉子上,否則會腐爛,媽媽就不信這個邪,花草本是大地自然的產物,沒聽過老天下雨也不沾濕它的。人把自己越養越嬌貴,把花也弄得弱不禁風地步。  暮春初夏時候,有種大巖桐,美到極致。深紫和大紅的花瓣中,有著隱隱發亮的絨毛,像極了絲絨。那分艷麗,那分綽約,吸引得從來對滿園春色都視若無睹的父親都注意到了。如同玫瑰、蘭花、曇花一樣,它們只適合個別欣賞混在一起反而顯不出那種風華絕代的特色來。這也是種悲哀,你要高貴,你要卓然而立,就先得忍受孤單和寂寞。而我,寧做草原上的一枝小小的酢醬草,我不需要別人來肯定自己,只要有屬於我的那一小撮土,我就可以活得自由自在。有一次看到董敏拍攝的一張油菜田的照片,一望無際的田野,開遍了密密麻麻像金子一樣的油菜花,那又是怎樣一種驚心動魄的美。我喜歡我的生命貼近大地。  其實,桃也罷、杏也罷、芙蓉海棠也罷,總以自然為好。我是不怎麼欣賞盆景,尤其是那種用鐵絲竹條綁的奇形怪狀的,不論怎麼看都覺得匠氣十足,叫人無法忍受(就像你形容的,好比裹了小腳的女人,再美,也是病態的)。我寧肯喜歡門前山坡上那一片(www.lz13.cn)野草,一到冬季白嘩嘩的芒草(外形類似蘆葦),風起處展現出一種野性粗獷的動感。  連帶地,我也不喜歡什麼花道、茶道。喝個茶都費那麼大事,多累人呀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:愛是我們最后的希望 杏林子:朋友和其他分頁:123


彰化洢蓮絲怎麼樣
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員林醫美診所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台北東區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大雅小預算醫美診

arrow
arrow

    b26gj9p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